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0.10.2010 - Ms. Lee Birthday Recap

2010年10月20日的这一天, 很开心也很难过... 我被欺负了, 我出糗了, 闹出了三个尴尬场面.

第一,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安静的人, 最不会开始话题了... 可是, 偏偏要我坐在车的前座位, 一路紧张到终点.

第二, 不仅如此, 要我把车座位子移前时,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移. 我家人都没有车, 我有坐过车, 可是搭的都是 taxi, 我都是坐后座的. 想告诉大家, 我不只不会移座位, 我连车里的 radio 怎么开, 怎么调频道, aircon 要按哪里我都不会. 出糗了, 真想把头钻进洞里!!!

第三, 当在喝 papaya soup 的时候, 友人叫我告诉马来籍同事说汤里有猪肉, 可是全场人都说:"It's chicken, it's chicken." 我又再次出糗.

还好后来还有开心的事, Ms. Lee 太可爱了. 以下是精彩片段, 来重温一下吧!